秦皇岛拼团购房14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秦皇壹号院物业费贵吗?带你实探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4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次浏览


秦皇岛目前的区域包括开发区、海港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昌黎县、抚宁区、青龙县、山海关、卢龙县,在售的楼盘数量就超过407个。在所有楼盘中,区域名称海港区的秦皇壹号院是购房者们都很关注的楼盘,该楼盘2023年4月1日,总户数为2714,是一个 普通住宅:70年的住宅,现在秦皇壹号院的售价为7500元/㎡,在售户型为45㎡-214㎡,算下楼盘买一套需要总价79.5万元,首付仅需首付23.9万元,是一个物美价廉的楼盘。

秦皇壹号院是秦皇岛海港区的人气楼盘,售楼处地址在海港区河北大街西部快速路北(法云寺西),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秦皇壹号院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7500元/㎡,比较优惠。秦皇壹号院建设有2749车位,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停车需求,小区物业公司是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费,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提供贴心服务。

秦皇壹号院作为秦皇岛海港区的楼盘,在周边配套方面表现出色。无论是交通便捷、社区公园还是商业和教育资源,居民都可以享受到便利和舒适的生活。因此,从这些方面来看,秦皇壹号院是一个不错的居住选择。


责任编辑: Cather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