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6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很多人想在北戴河新区买房,为什么选来选去,最终选了孔雀城公园海。

发布时间: 2020-04-19 20:55:04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购房指南

6980次浏览


相信在家都知道秦皇岛,它是河北省东北部的一个城市,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滨海城市,是京津冀一体化的重点城市,中国生命健康产业园就在秦皇岛的北戴河新区。北戴河新区正式更名是在2016年,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点区域。目前区域规划很好,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区域。

根据秦皇岛市城市总体规划要求,构建“一核五区”的空间格局。

“一核”核心区规划控制范围40平方公里,由综合医疗、孵化创新、健身休闲、国医养生、抗衰美容、康养生活、国际会议等7大功能板块组成,主要从事高端医疗、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健康管理、康复疗养、健康金融、健康旅游、休闲度假、医学会议会展等健康服务活动。“五区”包括休疗度假区、综合配套区、空港贸易区、绿色农业区、生态涵养区。

现在京秦城际即将开通,开通后北京到秦皇岛53左右,京秦高速也将通车>两个半就到了。所以北戴河新区受到全国各地人们的喜爱。那为什么大家想在新区买房选来选去,看了好多项目,最后定了孔雀城公园海了呢?

小编经了解,有所发现:在新区楼盘了不少,但是大开发商的,特别是像孔雀城这样上市房企,中国房企前十的还是少,很多人买孔雀城公园海是因为开发商,质量有保证,物业好,不管是居住养老还是投资,品牌开发商和金牌物业都是居住舒适、保值升值的保证。

其次,公园海选的位置好,幸福公园,带状公园,东沙河公园三大公园环绕。

第三就是人们比较喜欢70年产权的,公园海是新区仅有的两个个70年产权的住宅,还是民水民电,市政供暖。

第四就是公园海。

第五就是孔雀城公园海的价格亲民,周边小地产的有价格都9000-14000了。

所以,很多人,在经过考察后,在品牌,物业,供暖,产权,价格,距海距离等方面对比后,最后选了孔雀城公园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锦绣二路东侧,东沙河南路南侧,黄金海岸西侧2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