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2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24年秦皇岛4月人气热搜楼盘是哪些?看完这份榜单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2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09次浏览


兴桐瀚海峯璟,从人群的真实需求出发,匠造多面积段户型,精致设计与灵动格局,满足大家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人气楼盘统计数据显示,兴桐瀚海峯璟成为秦皇岛楼盘网备受关注的楼盘。据了解,兴桐瀚海峯璟楼盘位于秦皇岛海港-开发区 |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南岭西路39号,建筑面积95737.0㎡,售楼处地址海港河北大街西段以南,翠岛大街以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河北大街西段以南,翠岛大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0-0405 转 4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兴桐瀚海峯璟是一个充满美意和自然之美的开放空间,它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美好的园林体验。作为兴桐集团的进阶作品,瀚海峯璟园林在西部片区首次亮相,以其奢雅的度假生活场所吸引了众多城市菁英的关注。这个园林以其独特的景观效果和精心布局的核心景观区,让人们感受到了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愉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市政府西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0-0405 转 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绿城翡翠公园地处秦皇岛市政府西行500米的位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该项目占地9.8万平方米,总建面积为19.2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49。项目一期占地46亩,与城市界面更加紧密结合,规划了11栋低密度洋房。项目规划了九年一贯制学校、体育活动中心、农贸市场、优质商业和医疗等配套设施,未来预计可容纳约35000人。项目地块东西长265米,南北宽118米,位于地势相对较高的阳坡地带,建筑限高36米。

责任编辑: doud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