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5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金港玉湾什么时候交房?对口小学是哪个?

市中心现房

发布时间: 2024-03-24 09:1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2次浏览


说起教育问题,学区、补习班、升学加分...每个词都透露出为人父母的焦虑,随着人们对教育资源越发的重视,学区成为影响购房者购房的重要因素,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父母们不惜重金也要购买教育质量好的校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光明路与规划路交汇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0-0405 转 5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道南片区是秦皇岛市最早的主城区,也是秦皇岛的发源地,更是秦皇岛市的市中心,因为是市中心的核心地段,所有这里不仅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而且还有完善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旅游配套

20636-aaf025266b19250050c0fc65bc3deda3.jpg

金港玉湾对口青云里小学,金港玉湾位于青云里小学东北侧,直线距离300米左右,是实实在在的对口小区,所以想要上青云里小学那就要提前三年购置房产,满足入学政策后就可以顺利入学啦,相对于青云里其他对口老破旧小区,金港玉湾项目集商业、住宅、酒店为一体的简欧风格居住区,打造道南片区罕有的宜居人文景观社区,相信在这样的小区里居住,生活和孩子教育都非常方便。

金港玉湾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底交房,交房楼栋:1#,2#,3#,4#,5#,6#,7#,A1#,A10#,A6号楼,A7号楼,A8#,A9#。



责任编辑: xi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