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20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渤越天筑售楼处在哪里?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3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渤越天筑位置在 开发区运河道北侧、武昌湖路西侧,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开发区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渤越天筑总占地84000 平米,内部规划有120㎡3室2厅2卫、118-123㎡3室2厅2卫、93㎡2室2厅1卫、95㎡2室2厅1卫、84-88㎡2室2厅1卫,总建筑面积有300000 平米,绿化35%,容积率2.5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周边配套是一个楼盘品质的重要衡量要素,说起周边配套,银行配套其实是经常性被忽视的,但想必不少人办事的时候就感受到过缺乏银行配套的尴尬。在渤越天筑周边有河北省农村信用社24小时自助银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金融便民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银行支持,平时办个啥业务还是很方便的。除去银行配套以外还有剑桥ABC幼儿园,北大学府幼儿园,元素幼教中心等教育资源,家门口目送式优渥教育,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商业配套有,就近可享城芯繁华。而且渤越天筑房价合理,在同类型楼盘中性价比很高。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秦皇岛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Mad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