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2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中冶·德贤新城 ,当秦皇岛遇见德贤洋房,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23-11-23 16:5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50次浏览


中冶置业所筑就的每一个作品,都在代言着港城的过去和未来。而中冶·德贤新城,恰与秦皇岛在最好的时代相遇。一席市府旁6层宽幕纯洋房,将想象投射在洋房里,将生活过成向往的模样:繁华与自然兼得、生活与远方相融、在动静之间自如切换……我们内心渴望的理想生活方式,也在中冶·德贤新城一一得以兑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港西部快速路以南、规划翠岛大街以北、规划二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0-0405 转 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冶·德贤新城,外有万亩森林公园拥抱入怀,隔绝城市喧嚣,内享大面积的河畔公园,将天赋水系拥揽入怀,成为6层洋房的私藏,推窗而见是大片的绿意,丰富的负氧离子则是大自然给予洋房的尊崇礼遇。建设共计6万㎡13座主题城市公园、约1900㎡邻里中心、约1800㎡体验中心社区商业、约10000㎡和悦里商街,配建幼儿园,规划青云里小学集团和第十六中教育集团,城市级全能配套,营造出一座理想之城,共襄新市府都心的繁荣,安放大隐于市、繁华静里的洋房生活向往。

微信图片_20231123165411.jpg

中冶置业顺应城市发展、时代潮流的带来的生活变革,打造真正触动置业者的人居。中冶·德贤新城携经典6层花园洋房,在港城市府区这一集合政务中心、国际生活、人居潮流的当红之地惊艳亮相,必将为城市构筑崭新的人居标签,抒写新时代的生活格调。港城改善,智选德贤6层花园洋房!中冶·德贤新城建筑面积约129-172㎡宽厅墅院,11月25日盛大开盘,首付30万起,圆你洋房梦。聚焦全城目光,不负时代热望,值此德贤,抢席竞藏!


责任编辑: doud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