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7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秦皇岛西部片区有新规划!

发布时间: 2023-11-21 17:1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3次浏览


近日,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拟对海港区H-XB-02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关于对海港区H-XB-02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成果的公告,为提升土地利用率,优化片区发展格局,我局拟对海港区H-XB-02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现将拟调整方案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公众意见,特公告如下:

微信图片_20231121164504.png

一、 调整内容:调整具体内容见控规调整方案图。二、公示时间:30日(2023年11月2日至2023年12月1日)三、公示地点:地块所在地现场,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四、公众意见收集途径1、电子邮箱:ghjzgb1114@126.com。2、反馈电话:0335-3651633。五、通讯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89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066001

微信图片_20231121164533.jpg

海港区H-XB-02单元,局部地块调整图,如下:调整后,在青龙河道与规划路中间,原本教育科研用地的基础上,新增0.65公顷的商业商务混合用地,原教育科研用地面积减少为3.26公顷。

本次调整的海港区H-XB-02单元,四至范围为:东至--祁连山路、西至--南岭路、横断山路,南至--西环路、北至--小汤河;规划控制要求的主导功能为:教育科研基地、西部生活综合区;人口容量:规划人口约为10万人;建筑容量:总建筑面积为846.15万㎡

 调整后的总图如下:

微信图片_20231121165114.jpg



责任编辑: doud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