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6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保利和堂位置怎么样

北戴河买房必看

发布时间: 2023-07-26 11:0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次浏览


项目位置位于北戴河新区保利森林高尔夫球会内(北戴河沿海路与L16省道交汇处。保利·和堂所在的保利高尔夫球场是目前北戴河仅有的两家合法经营的高尔夫球场之一。项目的建设用地位于高尔夫球场的中央地带,周边皆被渤海林场广袤的森林所覆盖。是我国在沿海地区实施的“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的一部分,于1962年始建,总规划经营面积3.8万余亩,森林蓄积量超过5万立方米,是秦皇岛市三个国有直属林场之一,也是其中面积最大、树种最多、成树数量最多的一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5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新沿海公路与L16省道交汇处,保利高尔夫球会内

楼盘电话:400-810-0405 转 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9万㎡,规划地上建筑面积6.70万㎡,小区的容积率为0.74,绿化率为40%,中央核心景观区的两栋酒店公寓为保利自持希尔顿或同星级酒店,建筑面积2万㎡,客房数超过200间。

首期在售产品为东区105套合院产品,采用分级院落格局,依据北方传统街区的骨架格局,形成若干里坊式组团。户型面积为:L115㎡,T138㎡、H169㎡,赠送庭院面积约80-400㎡不等,得房率均超过100%。建筑形式为新中式的建筑风格。

58611-微信图片_20230726102932.jpg

责任编辑: xi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