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9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秦皇皓月城皓月·天朗小区规模大吗,是什么样的建筑风格

发布时间: 2020-12-09 15:47:33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02次浏览


小区规模的大小不仅决定了活动空间的大小,也决定了小区内部的配套情况,通常情况下,社区的规模越大,生活环境越好,生活方面的配套设施越完善,生活越加便利,这也是很多购房者为什么都想买大型社区的原因,那么秦皇皓月城小区规模大吗,是什么样的建筑风格?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image.png

皓月·天朗小区规模大吗

皓月·天朗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有24、23层湖景高层2栋、17层小高层3栋,10层类洋房2栋,以及1栋商业。匠心打造79-107㎡健康带装修,全系户型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悦享精致人居新高度。

皓月·天朗是什么样的建筑风格

皓月·天朗以自然纯粹的新中式风格为主,营造精致时尚的社区氛围,尊重场地特点量身打造社区会客厅、健康跑道、康体运动、专属儿童游乐及亲子互动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龄段活动场地,为各年龄层次的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场所。

以上就是关于皓月·天朗小区规模大吗,是什么样的建筑风格的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属于中大型社区,内部配套设施齐全,业态丰富,生活很是便利,项目采用了新中式风格,并布置了可以让年轻人互动的生活主题,生活很是丰富,有考虑详细了解可以随时联系置业管家。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海港区102国道以北,京沈高速以南,祁连山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1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