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21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乘坐和谐号去找寻海——只为邂逅最美的你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24:01

来源: 搜狐焦点秦皇岛

分类: 房产楼讯

890次浏览


2017年6月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其中有提出到2020年,我省轨道网、公路网、港口群、机场群布局更加完善,实现“市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市市有机场、市市通道连港口”,形成中心城市与新城卫星城半交通圈、京津冀核心区域1交通圈、相邻城市间1.5交通圈,基本建成快速便捷、高效安全、大容量、低成本、低碳绿色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北戴河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东北与华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都市圈的中心地带。新区交通便捷,秦沈、京哈、京秦、大秦四条铁路干线和秦沈高速、京秦高速公路、沿海高速公路、津秦高铁客运专线,102国道、205国道、261省道及正在筹建的京津秦城际铁路均可直接服务新区。便捷的交通,使得从北京到新、天津到新区的距离大大缩短,首都一生活圈逐渐完善。

北戴河孔雀城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区域,距离黄金海岸仅1.3公里,这里海风润而不湿,气候温和宜居。碧水黄沙,听风逐浪,尽享与美好有关的一切。是孔雀城的临海项目,依托北戴河新区进行整体规划、持续发展,注重自然生态和完善配套的大型综合社区。基于人本思维,孔雀城信仰幸福、崇尚多元、重视家庭、回归自然、享受文化,认同任何社会角色、任何年龄阶段关于幸福的权利,以智慧、生态、文化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打造城市级、社区级及组团级形成的全系生活配套,为社区创造便捷。

看着潮头慢慢地接近海岸线,好像一群洁白的天鹅排成一行,万头攒动,振翅展翼地向海滩扑来;那声音如同春雷长鸣、山谷摇撼,使人惊心动魄。更近了,更近了!那万头攒动的白天鹅群,刹那间,摇身变成了足有两层楼高的潮峰,那么磅礴,那么壮阔!飞溅起的朵朵浪花毫不客气地打湿了海滩上人们的衣裳。

乘坐和谐号享受美好的海滩生活,邂逅最美的自己和伴侣。纵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美好的生活就在秦皇岛处。

北戴河孔雀城公园海项目房源加推——【产品】70年产权新房小高层19号楼3单元最后22套房

https://qhd.loupan.com/loupan/7076129.html



责任编辑: qinhuangd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