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22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公园海在哪?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11-04 11:04:03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18次浏览


孔雀城公园海在哪?

 北邻东沙河,东眺大海,南望中心公园,未来位于新城核心区,近期产业新城配套重点建设区,医、学、商、政等核心配套将陆续落成,将在项目交付前后共同绽放。

项目坐拥北戴河规划新区的中心片区内,距离海边约2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也是十分便利,随着城市的发展,秦皇岛市区逐步向南沿海一线区域纵深扩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北戴河新区为重点发展区域,主要包含产业新城两条主干路、城市规划展馆、综合公园、创业基地、幸福社区、中超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秦皇岛一中分校等城市及相关配套项目,依托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重点打造医疗器械和专用装备两大产业群。

微信图片_20211104105814.jpg

配套怎么样?

整体规划为双幸福邻居配套,位于南北生态主轴两端,分为日常生活配套和慢生活体验配套。


日常生活配套:银行储蓄所/邮政所、净菜场、幸福食堂、社区诊所+药店、卫生服务站、社区居委会/社区警务室、幸福食堂、超市、6班幼儿园、幸福巴士站等。


慢生活体验配套:健身房/咖啡厅、托老所/老年康乐中心、幸福图书馆、社区服务3班幼儿园等。

交通配套:我们将在新城区域内打造公共交通站场、交通枢纽、幸福巴士、社会停车场,届时依靠交通中心,接驳高铁站、新机场及秦皇岛市区,构成便利完善的交通配套体系。

商业配套:打造滨河风情商街、幸福港湾、幸福天地、幸福邻居,共同构成了特色商业配套体系。

教育配套:打造实验中学、小学、幼儿园,构成完善的教育配套体系。

医养配套:打造三甲级医院、社区诊疗中心、老年康养中心等不同等级和不同功能的医疗体系。

文化休闲配套:打造儿童乐园、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提供不同种类的文化休闲服务。

特色配套:打造一个旅游服务中心、多个旅游综合驿站,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服务。驿站功能包括便利店、旅游咨询、紧急医疗救护等。

微信图片_20211104105827.jpg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秦皇岛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锦绣二路东侧,东沙河南路南侧,黄金海岸西侧2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o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