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5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孔雀王府的位置在哪,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02:03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202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28元/㎡

楼盘地址:黄金海岸沿海高速路东,昌黄公路(向海大道)与大蒲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6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有很多外地的朋友,都听说北戴河孔雀王府,就是不知道在哪,正好我了解,跟大家说说:孔雀王府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好多朋友都知道秦皇岛这个地方,属于河北的东北部,占据环渤海经济圈、华北经济区和大东北经济圈的三重优势,是连接东北与华北的咽喉要道,也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津冀都市圈的度假的好地方,素有京津唐后花园的美誉。

作为秦皇岛的土著,我的心里充满了骄傲和喜悦!

   而且小岛交通也好,去哪都方便,去东北三省,去北京、天津、还是去其它/span>有朋友问了,北戴河新区是哪呀?作为本地人的我,再次跟大家介绍一下:

北戴河新区北临戴河,南接滦河,西起京哈铁路和沿海高速公路,东至渤海海域,总面积425.8平方公里, 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包括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和北戴河机场空港区域,规划面积520平方公里,核心区位于北戴河新区,面积40平方公里。北戴河新区围绕建设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承接首都教育、医疗、体育功能疏解和转移,核心发展健康医疗、休闲旅游、高新技术等产业。

北戴河新区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开发潜力,成为河北沿海开发开放战略的重要支点,2010年,河北沿海开发建设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20111月,经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北戴河新区升格为副厅级,对核心区行使管理、监督、协调、服务职能。620日,有“北方亚龙湾”之称的北戴河国际度假区、香海湾国际生态度假城、葡萄岛旅游综合、圣蓝王室海洋公园、黄金假日滨海度假城、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等总额逾522亿的六个核心项目开工。建成后将全面升级北戴河新区品质,推动北戴河新区成为高端化、国际化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标志着北戴河新区由此跨入快速发展的崭新阶段。

孔雀王府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区西侧,受益于新区的规划、发展的红利。周边有北戴河生命科学园、安贞医院、北戴河国际肿瘤医院,普拉德拉医院,中邦精准医疗等几十家国际先进医疗水平的医院,还有国际滑沙中心,沙雕海洋海洋乐园,北戴河生态农业观光园 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 渔岛景区,圣蓝海洋公园,华北名列前茅泻湖—七里海,翡翠岛生态游乐园, 昌黎县葡萄沟几十家景区景点。还规划建设5万平米滨海大学城,目前已和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签约。大学城位置与孔雀王府一路之隔。

综合刚才所说,孔雀王府周边医疗资源、旅游资源、购物、生活方面都很齐全,而且对面就是大学城,坐等升值。

打听了一下,现在有洋房和小高层,一居到三居都有,小高层单价6000元起到8500元,洋房9558起,现房,有可以看海的楼层,现在报名楼盘团购,另送购房大礼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28元/㎡

楼盘地址:黄金海岸沿海高速路东,昌黄公路(向海大道)与大蒲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6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