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8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北戴河新区规划怎么样,适合投资居住的楼盘有推荐的吗?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56:15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550次浏览


最近常听朋友们感叹,钱越来越不值钱了,特别是对于省吃简用攒钱的朋友来说,更是心痛。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钱保值升值,可以让自己的生活的更好些,以后可以幸福的安度晚年呢?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咱们该想个办法让自己的积蓄不缩水,还能升值。存银行?利息都不如贬值的速度,当然不能像上个世纪似的靠银行利息理财。放民间借贷?你看的是人家的利息,人家惦记的是你的本金,一不小心血本无归,别傻了。炒股,玩基金?咱又不懂,多少人被套,又不是没见过。

想来想去,还是买不动产稳妥,身边就有好多成功的例子:好几位朋友因为买房早,转手一卖,都赚到钱了,有的还拿赚到的钱又去交买房,结果又没少赚。还有的朋友,买房早,以后退休了,去养老的,挺别享受,这两种情况比比皆是。

什么样的楼盘可以保值升值呢?俗话说:“买房就是买环境,买房就是买规划”。要想收益好肯定要选择大规划好的楼盘,因为它紧跟政策,如果环境也好,那就太棒了。小编给大家推荐个符合刚才说的两点投资标准的项目,让您资产保值增值,以后还可以度假、养老!

想必有的朋友已经猜到了,京津冀一体化重点的发展城市河北秦皇岛,有的朋友也应该去过,它是离北京最近的滨海旅游城市,也承接着北京文化、教育、医疗、休闲等产业的外溢,秦皇岛环境最好的就是北戴河新区了。

2016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北戴河口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健康产业示范区,构建一核五区的布局:一核”核心区,规划控制范围40平方公里,由综合医疗、孵化创新、健身休闲、国医养生、抗衰美容、康养生活、国际会议等7大功能板块组成,主要从事高端医疗、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健康管理、康复疗养、健康金融、健康旅游、休闲度假、医学会议会展等健康服务活动。“五区”包括休疗度假区、综合配套区、空港贸易区、绿色农业区、生态涵养区。休疗度假区:主要发展生态旅游、健康医疗旅游、体育健身、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休闲疗养产业。综合配套区:主要承担行政管理、商务金融等职能,提供办公、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综合配套服务。空港贸易区:定位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仓储、物流、对外贸易、口岸作业、售后服务等。新机场距离北戴河新区只有20 

看到国家级的规划,环境还好,想必大家也心里特别向往了,下面小编推荐一个高性价比的楼盘:孔雀城公园海,给大家介绍一下:

孔雀城公园海由上市房企华夏幸福基业开发。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就是上面所说的核心区,主要从事高端医疗、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健康管理、康复疗养、健康金融、健康旅游、休闲度假、医学会议会展等健康服务活动。小区旁边是北戴河新区的区政府,东北面是东沙河公园,您闲暇时间可以散步、钓鱼,放松心情,也可以去400米左右还有市政公园溜达,都相当的不错。周边有多家医院、学校、银行、景点、景区等。目前公园海一期、二期已售磬,正在销售的是三期,占地198亩,由236-11层的电梯洋房及小高层组成,共计1268户,容积率只有1.09,绿化率是40%,户型有80平两居,95平三居,105三居,一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一楼有小院,物业是华夏幸福自持,物管水平自然不用说了。

 

北戴河新区是京津冀投资、度假、养老的热点区域,目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在不断完善和发展中,现在价格挺合适的,是正好入手的好时机,大家可以去实地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锦绣二路东侧,东沙河南路南侧,黄金海岸西侧2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