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9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物业收费时间和收取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11-11 14:23:58

来源: 秦皇岛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428次浏览


物业管理费是物业管理公司根据物业管理合同供给物业管理服务所收取的费用,首要包含公共设施的保护保养费用、管理人员的薪酬等。物业管理费包含哪些?物业费的收取规范是什么?

 

物业收费的时间:
  物业管理费的收取应该依照业主收到收楼告诉书之日算起。如果到交楼日期后,开发商没有书面告诉业主收楼,业主因而延迟收楼的,不用交纳物业管理费。就算是有出售人员口头告诉业主收楼,也不能算作是开发商现已告诉业主收楼。在收楼时,假使业主发现楼盘有质量问题需求整改,整改过程中所需交纳的物管费应由开发商承当,业主无需交纳物管费。由于这归于开发商形成的,应由开发商承当相应职责。
  物业收费的标准:
  实施政府指导价的物业效劳收费,由市、县(市)价格主管部门会同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根据物业效劳等级规范等要素,拟定相应等级的基准价和起浮起伏,并定时发布。
  实施商场调节价的物业效劳收费,其收费方式和收费规范由业主、业主大会与物业管理企业在物业效劳合同中约好。
  物业效劳收费按业主房子产权面积收取。已处理房子所有权证的,以房子所有权证登记建筑面积为准,建筑面积包含套内建筑面积和公共部位与共用房子分摊面积。未处理房子所有权证的,以物业买卖合同中约好的建筑面积为准。
  注:个别地区政府对物业费撤销监管,实施商场自在定价。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