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6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岸上澜湾】售楼处、实景园林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0-14 15:3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680次浏览


  飞舞的气球、优美的音乐、响亮的掌声,色彩斑斓的孔雀、梦幻般的园林演奏这一切都见证了10月12日岸上澜湾售楼处、实景园林正式开放的璀璨时刻!来自社会各界嘉宾、业主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一场盛大的开幕仪式在岸上澜湾售楼处盛情上演。

实景售楼处

到场嘉宾签到

上午9点,整个售楼中心门口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情况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位意向客户的到访、参观。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大家将这座崭新而典雅的销售中心围得水泄不通。


售楼处室内火爆场面

参观沙盘

    整个开放活动特邀秦皇岛电视台主持人进行主持,并以孔雀独舞正式开始,将在场的观众带入孔雀时代。


主持人


孔雀独舞

金盛达地产副总李宁女士致辞

岸上澜湾营销总监王超女士项目介绍

  一场气势恢宏的金翅舞将整个活动推向至高点,剪彩仪式开始,由金盛达地产副总李宁女士宣布岸上澜湾售楼处、实景园林正式开放拉开帷幕,一瞬间售楼处上空飘满了气球,伴随着礼炮的奏响,岸上澜湾售楼处、实景园林开放仪式正式开启。

金翅舞

剪彩仪式

见证璀璨一刻的嘉宾们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安排多轮抽奖环节,特等奖为iPhone6一台可谓“情深系客户,只为君欢乐”除此之外,送出了液晶电视、爱尼克斯龙头净水器等实用家居用品

最后,岸上澜湾在大奖余热中在精彩调酒表演衬托售楼处热闹的咨询现场,为岸上澜湾售楼处公开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昭示着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踊跃的购房者

2013年岸上澜湾项目华丽面世,以一个崭新亮丽的形象带给市场惊艳。77万生态宜居大盘,66%园林景观,标准的人车分流、带装修的入户大堂、智能的物业服务、净水系统、垃圾处理系统的全面配送以及奢华的3.1米层高都彰显岸上澜湾的非凡品质。

名澜公馆作为岸上澜湾升级力作,高层48、49号楼在售,户型面积区间50-111.8平米,经典户型,首付2万元起,高层封顶准现房。

品鉴热线:0335-3990999

售楼处:海港区北环路与西港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bido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