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1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秦皇岛第十六中学南岭分校正在建设中_附近兴龙紫云府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5-31 11:20:29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

分类: 楼盘导购

933次浏览


    孩子上学是家里的头等大事,为了让孩子们赢在起跑线上,虎妈虎爸们可谓是花尽心思,尤其是秦皇岛开发区住宅越来越多,初中教育资源比例失调令家长们着急。不过秦皇岛第十六中学南岭分校在建,总算让周边的家长们放宽了心。

正在建设的第十六中学南岭分校|实景图

从前两年曝出规划到如今学校在建,大家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学校的建成对周边居民来说是重大利好。

事实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所学校的建设,更是一座教育大城的崛起。

西部教育资源日益丰富,俨然成为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教育大城。

完美教育配套,从幼儿园至大学

兴龙·紫云府精心打造配套幼儿园,下个楼就可以接送孩子,既方便又安全,让家长放心,给孩子一个完美的教育起点。

第十六中学南岭分校,学校位于兴龙紫云府正南方,拟建设12轨制36个教学班的中学,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学校建成后,可容纳1800名学生就读。

公富庄小学 选址于现在的十六中南岭分校北an>

市第一中学  秦皇岛高中教育名校,河北省重点中学,硬件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此学习,可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纵观西部板块,秦皇岛市一中、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等知名学校汇聚于此。

居于教育大城新高地的兴龙·紫云府,不仅优享教育配套资源,还是一座宜居新城~落址于广缘茂业商圈、半岛生活圈和开发区新管委三圈交汇处,附近商业配套醇熟,是未来的城市核心地带。

紫云府采用新中式设计五进园林景观,移步异景,尽显典雅园林气质,为浮于都市的心灵留一份宁静,在自然起伏中让风景融于生活,以自然和谐的纯粹生活敬献热爱生活的人。

两室两厅一卫,建面约84㎡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让呼吸与自然贴近。科学布局,动静分离,承载家人幸福时光。餐客连厅,奢阔空间,悦享美味生活,南向主卧设计飘窗,对话风景,不负美好时光。

三室两厅一卫,建面约97㎡

方正格局,动静分离,保证舒适生活。三室朝阳,阳光入户,收纳明媚与清风。约3.6米瞰景阳台,风景皆入怀。明卫设计,干湿分离,悦享私密生活。


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10㎡

全明户型,方正通透,足不出户拥抱阳光。U型厨房,动线简洁流畅,便捷美食生活。三面朝阳,双卧室设计飘窗,尽览自然风光。双明卫设计,主卫干湿分离,生活清新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横断山路以西,纬一路以北,南岭路以东,秦皇大街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0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sheng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