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0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金龙和玺 | 金龙和玺的位置在哪?交通路线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20-05-21 13:00:05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914次浏览


    金龙和玺,不清楚大伙儿据说过这一楼盘沒有?金龙和玺是金龙房产开发的一个經典新项目,新项目周围环境很好,交通出行便捷。那金龙和玺的部位在哪儿?交通线路是如何的?接下去一起看一看!

一、金龙和玺的位置

坐落于北戴河区戴河镇,北戴河火车站东约500米,是北戴河站开门迎客的关键地区,占有北戴河火车站商业圈,日常生活便捷,交通出行便捷。新项目总建筑面积五万余平方米,现代简约风格洋房合和系院在江南文化艺术园林景观的烘托下,相互勾画出中华传统文化精粹的绚丽多彩颜色。75-90平方米洋房,134平方米合系院,个性化的房型打造出加精美室内装修,让每一位小区业主感受到金龙房地产的匠心独运文化艺术。

二、交通线路是如何的

高铁动车、高铁:

天津——秦皇岛线路:高铁动车110元,1五抵达。

北京——秦皇岛线路:动车票价81.五元,2钟头抵达、高铁票价162.五元,1三十抵达。

自驾游:

从北京到本新项目,走京哈髙速直行到北戴河出入口,全线约298千米。

从天津到新项目,天津上京津唐高速公路,后上京哈髙速,致北戴河出入口,全线约268千米。或沿滨海县髙速,从天津海滨大道走沿海高速公路,经过丰南、唐海、滦县、唐山市乐亭、昌黎、抚宁、抵达秦皇岛市,抵达新项目,全线约268千米。

城市公共交通:

新项目东南角公交车站或西边北戴河火车站站前城市广场处既有公交站点集中地,有6路、5路、22路、37路等好几条公交车线路汇聚此处,运输范畴可拓宽遮盖全部秦皇岛地区及其各种旅游景点,交通出行公路网健全比较发达,城市公共交通便捷便捷。可乘座6路、5路22路和37路公共汽车抵达金龙和玺新项目。

金龙和玺的部位在哪儿?交通线路是如何的?看了上边的內容,坚信大家都掌握清晰了。金龙和玺是一个十分好用的新楼盘,假如大伙儿有有需求的话,那么就赶紧拨打电话17692550030选购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火车站东行约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