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24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北戴河孔雀城 | 京津冀区域健康状态实行互认,终于可以与念念不忘的海边春景重逢了~

发布时间: 2020-04-26 21:55:25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228次浏览


重磅消息:4月18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表示:京津冀区域健康状态实行互认

图片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官网

 

北京市发改委表示,北京市人员已实现赴津冀地区通行无障碍,北京也明确居住在河北省廊坊市北三县等环京地区的在京工作人员,上下班往返属于日常通行,不做硬性要求,但进出京要接受例行检查,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各区、街道和企业掌握尺度不一,给三地人员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从舆情情况看,约3成网民评论都在呼吁三地尽快实现互通互认。考虑到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区域产业和人员联系紧密,且津冀地区已连续多日无本地病例。据统计,北京市十五区连续25天以上无本土报告新增确证病例,天津河北已连续50天无病例报告。

 

近日,北京五部门研究制订出台《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告》,通告第7条提出“津冀地区来京人员、本市往返津冀地区的人员,来京(返京)后可以通过‘北京健康宝’进行京津冀行程记录验证,申请‘未见异常’健康状态”

 

 

图片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官网

 

一场疫情见证了我们国家强大的组织能力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展现了人民面对灾难时齐心协力共同抗争的决心与毅力。

 

2月10日起,全国返工相继开始,北戴河孔雀城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全面统筹员工的防疫保障工作,采用居家隔离14天,出入人员检查消毒、远程办公模式等措施,最大限度地让这块亲海宜居住区始终保持生活安康、岁月静好的样子。

 

此时的北戴河孔雀城早已是春暖花开,住在京津冀地区对这里念念不忘的小伙伴们,也终于有机会再次走进这座海滨城市,在碧海蓝天、清新的海风中感悟生命的蓬勃生机。为美好而来,北戴河孔雀城将欢迎每一位到访这里的朋友,提供安全安心的健康防护与亲切的人性化服务。

 

北戴河孔雀城春景

 

北戴河孔雀城位于坐落于北戴河新区核心,这里荣获国家智慧试点城市和国家绿色节能建筑示范区称号,正打造极具滨海特色、田园风光的“北京新城”。北戴河孔雀城揽拥约52公里黄金海岸,40余倍于都市环境的森活鲜氧,80~105㎡亲海华宅、127-150㎡海天联苑,演绎中式典雅生活与现代憩居设计的礼序结合。

  

北戴河孔雀城127-150㎡海天联苑即将启幕,敬请期待:新区70年大产权海居庭院,独门独院、南北宽阔庭院,全套房设计,满足家庭多功能需求。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报名团购,或打400电话咨询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锦绣二路东侧,东沙河南路南侧,黄金海岸西侧2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