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9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北戴河万科米哈斯周边配套齐全吗,可以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0-01-19 14:27:40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058次浏览




   很多北京的朋友,跟我说挺喜欢北戴河的,想在北戴河买房。在北京的房子是品牌开发商,小区环境好,物业也很贴心。好多北京朋友都是做生意的,对于他们来说有一个好的物业帮着打理,这样不会分心,把全部精力放在事业上。

我跟他们说北戴河有万科地产开商的楼盘,他们真是喜出往外呀,他们中好几个在北京住的小区就是万科开发的,对小区和物业很满意,急切的让我给他们具体说说。

作为秦皇岛本地人,给他们分享一个吧,环境就不用再说了吧,都知道秦皇岛的北戴河是全国有名的旅游城市,森林覆盖率、绿化率高,景区景点多,一直是中外旅客的度假选择。并且是京津冀一体化的重点城市,北京非首都功能都要向这里转移。

刚才说的万科米哈斯小镇北戴河高铁站东约1500米,站南大街北侧,位置好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这样的pan>5上高速,做高铁出行,三里路的距离打车也就三五

976363e8c43a11c5ca5fd572be9c058.jpg

那么,小区周边怎么样呢?对于居住或养老度假的人来说挺重要的。那我分着说吧:

学校树人中学,北戴河第三中学,海北路小学,秦皇岛一中分校,青岛新时代职校北戴河(奇石校区),戴河幼儿园,六一幼儿园(戴河分园),济南中北通信学校(奇石校区),英桥培训学校(海北小区东),金桥辅导学校,不管孩子多大,都能满足需求。

  吃饭方面,周边就有好多家本地菜,家常菜餐厅,还有火锅店,海鲜饭店,想吃什么吃什么。

  想取个现金或银行办事的话,也挺方便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北戴河车站支行),中国农业银行ATM(北戴河车站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北戴河车站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北戴河车站支行),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秦皇岛北戴河车站支行),可真是银行环绕呀。

要是来个亲戚朋友,也不用愁,附近有酒店:优悦宾馆,金鑫快捷宾馆,鹏亮宾馆,星程民宿,森澳宾馆,归墟花堂民宿,华盟宾馆,嘉菲假日酒店,悦庭宾馆,可选性挺多的,根据喜好,随便选。

出去玩有的是地方:周边旅游配套资源丰富,集发生态观光园、联峰山公园、鸽子窝、观鸟湿地、老虎石公园、野生动物园、碧螺塔酒吧公园

  光说周边了,该说说小区了,万科米哈斯小镇北戴河高铁站东约1500米,站南大街北侧,分4期开发,产品有:公寓洋房叠拼,商铺。公寓、洋房是带装修的,住着也省事省心了。

  现在卖的是3期洋房,价格挺划算的。万科米哈斯小镇,大品牌,物业好,配套齐全,带装修省事省心,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报名团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高铁站东约1500米,站南大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1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孔雀城公园海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规划控制范围40平方公里,由综合医疗、孵化创新、健身休闲、国医养生、抗衰美容、康养生活、国际会议等7大功能板块组成

目前在售的三期6-11层的电梯洋房及小高层,容积率只有1.09,绿化率是40%,户型有80平两居,95平三居,105三居,南北通透,一楼有小院。

fdb8b5ea87bc48fd10b198fccfe0d1e3.jpg

北戴河新区是京津冀投资、度假、养老的热点区域,目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在不断完善和发展中,现在价格挺合适的,是正好入手的好时机,大家可以先报名了解或400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锦绣二路东侧,东沙河南路南侧,黄金海岸西侧2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