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22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佳龙白鹭岛周边有什么配套?都是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32:21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155次浏览


       佳龙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整体规划,规划总占地达21平方公里,白鹭岛片区也是其中一个板块,21平方公里的占地面积相当于一个北戴河老区,半个山海关的面积,可以说南有北戴河、北有南石河-佳龙国际旅游度假区,形成秦皇岛旅游度假的双引擎,目前总体规划已经在2018年12月底获得政府批复,是秦皇岛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的重点项目,被秦皇岛市政府列为招商引资的工程。整个佳龙国际旅游度假区海岸线长达8.5公里,可以说是秦皇岛距离市区 近的、 后一片整体开发的海滨区域,同时占用海、河、岛屿、湿地等多重景观资源,具有极大的性。佳龙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以高站位、高起点,以更加先进的规划、开发和运营理念进行整体打造,也将引入多个国际IP,提升整体区域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内容。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规划旅游接待人数达每年1000万以上,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旅游度假业态, 佳龙文旅也会以“新休闲产业运营商”的全新定位,携手国际化专业团队,以全球化视野与理念将整体片区打造成旅游度假目的地。白鹭岛片区介绍佳龙国际旅游度假区白鹭岛片区规划范围达1500亩,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打造大型低密度休闲度假社区。项目整体定位为“国际人文艺术休闲度假区” ,将涵盖:主题博物馆、水岸主题餐厅、美术馆、音乐剧场、水上观鸟亭、特色书院、主题商街、多家业主食堂、买手店、游艇俱乐部、生态会展中心等配套。白鹭岛的价值还在于156亩的私属岛屿,海岛将设有五星级酒店、大型会议中心,温冷植物园、大型邮轮港等配套,以细腻而严谨的人性化服务,打造海岛生活的至尊享受。整体规划将以文化意蕴和人性关怀为视角,创造人本的、自由的、有超越价值的建筑与空间,保留自然,尊重自然。

   

    项目一期共25栋楼580户,由南到北分别为3+1.5+1.6+1.的地中海墅质洋房,北高南低层级方式排布,确保业主居住采光与生活取景。面积99到185平米不等,均价9500,一层二层均有私家花园,下沉式庭院,地下室。顶楼有阁楼,及赠送的露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山海关龙海大道东段南侧(乐岛东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nyu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