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7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北戴河富力和园在什么位置,开发商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19:09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107次浏览


    富力和园项目位于北戴河高铁站东约2公里,金城路南侧,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且距离北戴河高铁线、北戴河高速口和市区较近,交通便利。富力和园项目整体容积率1.49,运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手法打造低密住区,在产品分区上主要分为生活品质体验区、“和”院区和休闲颐养度假区给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与入住体验,产品涵盖合院别墅洋房、小高层,户型面积56-205平米,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项目西北侧由富力地产打造了新中式风格的精品配套商业街区,建成后将满足业主生活购物娱乐等多元化需求,让业主真正享受到亲海而不近海,离尘而不离城的高品质城市新生活。富力和园项目为富力地产在秦皇岛北戴河区域的开山力作,是富力地产在北戴河区域倾力打造的标杆与形象!1114125068155.jpg

    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终于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 2006年12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6年中国房地产与建筑企业500强信息发布会”上,富力地产凭借其稳健强劲的综合素质,再次登上了冠军宝座,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品牌影响力。从广州大本营至北京、天津、西安、重庆,富力地产已成功布局五大核心城市,目前拥有约70个物业项目,土地储备约2000万平方米,在建面积约400万平方米。而单项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的全国旗舰项目更是其中的扛鼎之作。它们是:北京富力城、富力又一城、广州富力城、富力桃园、富力金港城、天津富力城、西安富力城和重庆富力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高铁站东约2公里,金城路45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nyu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