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8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保利•海公园】现房,均价8700 元/㎡】房源紧缺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34:07

来源: 楼盘网秦皇岛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75次浏览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30多年来,保利集团已形成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相关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发展格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国内100余个城市。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5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保利集团排名第457位。

项目坐落于秦皇岛北戴河,东侧紧邻戴河,远眺联峰山,西侧是主干道宁海道,连通北戴河高铁站片区和南戴河海景区,南向距海4公里,亲海不临海,距北戴河高铁站仅2.5公里,秦皇岛机场(北戴河新区)30公里,距北戴河高速公路口3公里,距北戴河海滨度假区仅9公里,目前,项目周边已经基本形成了海陆空立体式交通网,京秦高速铁路、京哈、京秦、大秦四条铁路干线和秦沈高速、京秦高速公路、沿海高速公路、津秦高铁客运专线,102国道、205国道、261省道及正在筹建的京秦城际铁路均可直接服务区域,交通十分便捷。

1;教育配套方面,拥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资源,幼儿园方面,拥有六一幼儿园、新世纪双语幼儿园,中小学方面,近邻南戴河小学、牛头崖小学、北戴河第三中学,大学方面,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和中国环境项目所处的北戴河区域,拥有完备的生活配套和旅游度假配套,既能享受城市的繁华,又能拥有度假的惬意,将度假与生活完美融合。

2;商业配套方面,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涵盖了餐饮、休闲、购物、医疗、金融、通信等多重配套,满足包括北京新世联华超市、兴龙广缘超市、美加美家具城、海信电器专营店、牛头崖大集等;

3;休闲度假配套方面,东侧紧邻戴河水岸,远眺联峰山,近拥南戴河旅游度假区和北戴河,向东9公里的北戴河海滨度假区,囊括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老虎石海滩、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等景区资源,向西25公里范围内囊括华侨城、圣蓝海洋公园、渔岛、沙雕大世界、保利森林高尔夫等黄金海岸景区资源。

保护学院。

下面给您详细介绍一下我们的户型:

A户型90,二室二厅一厨一卫,98经典户型,方正布局,南向的主卧和客厅,客厅开间3.9米,主卧开间3.3米,舒适型的两居产品。

B户型80,二室二厅一厨一卫,南向的主卧和客厅,客厅开间3.8米,主卧开间3.3米,经济实用的二居产品。

H户型124,三室二厅二卫,三开间朝南,独立的客厅餐厅空间,相互通连又开间3.3互不干扰,客厅开间4米,主卧开间3.3米,舒适型的三居产品,能够很好的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北戴河新区 205国道与宁海道交叉口南行5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2056 转 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hao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