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4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买房分期付款和按揭贷款的区别

发布时间: 2017-10-11 13:32:29

来源: 秦皇岛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1449次浏览


我们在看房买房的时候,很少能够一次性付全款买房,在资金准备不充足的情况下分期付款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是选择分期付款买房还是按揭贷款买房呢?二者有什么区别呢?小编来和大家聊聊分期付款买房和按揭贷款买房的区别吧。
  什么是按揭买房
  房屋按揭借款是指个人购买的房产具有房屋产权证、可以在商场上层通并买卖的住房或商业用房时,自己需求支付必定份额首付款,其他的部分以要购买得房产作为典当,向协作的组织申请得借款。借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组织按必定利率和有必要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方式。广义的借款指借款、贴现 、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经过借款的方法将所会集的钱银和钱银资金投进出去,能够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弥补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开展;一起,银行也能够由此获得借款利息收入,添加银行本身的堆集。
  按揭:意思是指以房地产等什物财物或有价证券、契约等作典当,取得银行借款并依合同分期付清本息,借款还清后银行偿还典当物。按揭是指按揭人将房产产权转让按揭受益人作为还款确保,按揭人在还清借款后,受益人立行将所触及的房屋产权转让按揭人,在此过程中,按揭人享有房产的使用权。
  什么是分期付款买房?
  分期付款买房是指买房先付部分金钱就能取得房屋使用权,迁入寓居,而其余金钱要在规则的年限内逐年付清。分期付款买房是住宅赊销事务的一种价款结算方法,它遍及运用于住宅生意。我国在出售旧有公房时遍及采用了购房分期付款方法。一般情况下,购房员工先交给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的房价,其他金钱要在5年或更长时间内付清。在新房出售结算中,分期付款方法也在很多运用。
  分期付款和按揭付款的区别:
  分期付款的期限一般不超越1年,且分期还款的提交修正目标是开发商,不付出利息;而按揭不仅期限长,还款的目标为银行,要付出利息。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