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1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开具《房产查询证明》前需要准备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19:5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36次浏览


在办理买房、卖房、贷款等相关业务过程中需要提交《房产查询证明》,那么《房产查询证明》需要如何办理?就此,记者采访了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给出如下答复:

第一种情况:如果查询人的身份证明是《二代身份证》,需持《二代身份证》到石房大厦、国际丽都(资料 论坛 图库 )、档案查询大厅的自助查询机办理即可。

第二种情况:如果查询人为年满十八周岁的成年人且《二代身份证》丢失的情况下,需要查询人持《临时身份证》到平安大街的档案查询大厅办理即可。

第三种情况:如果查询人为未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且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需要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明以及查询人的户口页到平安大街的档案查询大厅办理即可。

第四种情况:如果查询人为军人,需持《军官证》或《士兵证》等身份证明到平安大街的档案查询大厅办理即可。

档案查询大厅办公地址:平安北大街与正东路交叉口北行30米街东。咨询电话:86039415

24自助查询服务:中华北大街石房大厦一楼门口、平安北大街49号房产档案查询大厅一楼门口、裕华东路国际丽都房产交易大厅一楼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