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5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秦皇岛正式全面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01:42

来源: 河北秦皇岛

分类: 其他楼讯

257次浏览


从2017年1月1日起,秦皇岛市正式全面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1日当天,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亚洲来到一线调研入户登记工作。

“你们前期经过多长时间的培训?手持智能数据采集终端(PDA)操作熟练不熟练?”在海港区西港镇大乐安寨村村民中心,王亚洲详细询问普查员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家里共有多少亩地?都种植什么作物?人均收入怎么样?”在大乐安寨村民家,王亚洲根据普查内容,一项项地向村民进行了解。

王亚洲说,开展农业普查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战略需要,也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我市各县区要按照全市统一的工作部署、统一的时间安排、统一的操作规范,做好本地区的组织实施工作。要做好普查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从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关。要教育引导普查对象消除思想顾虑,如实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为决策提供依据。

农业普查覆盖全国所有农业经营单位、农业经营户、行政村和乡镇。从我市情况看,普查范围涉及66.4万农户、2265个村民委员会、89个乡镇(园区、管理区)和4813个农业生产经营单位。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