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7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上周北京二手住宅网签4050套

发布时间: 2016-12-01 16:05:1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40次浏览


北京二手房市场在9月最后一周创下9378套的单周交易高点之后,伴随9月30日“京八条”调控政策的落地,网签量开始逐渐下滑,单周交易量从6000套左右降至目前的4000套。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新政调控之下,北京二手住宅市场降温迅速,购房者心态和交易量都在逐渐回归平静。作为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标杆,北京930新政出台时间早,调控力度大,起到的效果也十分显著,可以说是在新一轮楼市调控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胡景晖表示,11月中旬,深圳、杭州、南京、上海、天津等城再次加码调控,大部分城市也都采取了类似于北京的提高首付比例,收紧货币政策的措施,货币政策的收紧将对平抑房价、稳定市场预期,起到更加显著和直接的作用。在政策收紧的持续影响下,未来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还将继续回落;随着交易量的萎缩,目前业主端的报价已经开始松动,议价空间普遍增大,前期房价涨幅过快区域的房价、大户型房源房价已经开始回落,未来北京二手房价也将出现更明显的回落。

推荐阅读:秦皇岛不动产统一登记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