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3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山海关区今年将推进46个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3-15 17:52:52

来源: 秦皇岛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84次浏览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 李冠男)总投资1.8亿元的华恒生物二期改扩建项目,为利用发酵法生产丙氨酸的全球唯一生产线,建成后年产1.5万吨,3月底进入试生产阶段;高速及重载铁路道岔制造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确保上半年开工;海上巴士、孟姜女庙片区改造提升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建设中……记者日前从山海关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山海关区将着力推进46个重点项目建设,吹响经济发展的“集结号”。

  据了解,山海关区这次重点推进的46个项目总投资185.8亿元,年计划投资15.8亿元,亿元以上项目39个,其中包括10亿元以上项目5个,5至10亿元项目6个,1至5亿元项目28个,涉及省市重点项目16项,既包括了5A品牌重塑、“四个世界一流”优势产业等项目集群,又有文体中心、华恒三期、五佛山森林公园、康乐养老中心等单体大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城乡统筹、现代农业四大领域,涉及全域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等多个方面。

  会上,山海关区各项目负责领导就当前需要重点推进项目和24项政府工作签订了责任状。责任状中涉及项目的建设任务、推进速度、工程质量、工作责任和督导考评等内容。根据山海关区今年出台的《关于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责任落实的意见》,建立重点项目推进、公示、动态管理、考核、问责五大机制。针对各指挥部每个项目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每半年计分一次,年终根据考核得分进行排名。实行重奖重罚,严格责任追究。专门成立由区纪委书记担任指挥长的优化环境指挥部,对各项目指挥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和考评,考核结果在媒体上公布。

责任编辑: qhdy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