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23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销售员郊游

发布时间: 2015-01-26 10:0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5次浏览


1月24日,万众期待的“吉祥乐章 新年之声——2015隆基泰和秦皇岛区域新年音乐会”在秦皇岛文化广场华丽上演,传承几个世纪的流动旋律冲刷旧岁的尘烟,跃动的音符点缀新春的祝福。为答谢广大新老业主多年来对隆基泰和的支持与厚爱,本次隆基泰和为秦皇岛市民献上一道顶级的皇家视听盛宴。


尽管正值严寒,但整个文化广场内依旧座无虚席。几十名乐手演奏出的美妙乐曲将观众带入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仿若置身于维也纳金色大厅之中。高超水平的演奏、经典的乐章,完美融合传统精髓与时代的韵律,恢弘的气势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有的闭目细听神游其中,有的不不禁跟随优美的旋律踏着节拍,而整个音乐会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经久不息。

新年大礼包大放送,隆基泰和业主成最幸福的人

为回馈业主长久以来的信赖和支持,本场音乐会设置了四轮抽奖环节,从电烤箱到微波炉,从IPAD到液晶电视,奖品琳琅满目,众多业主满载而归。一份份大礼送出,一张张喜悦的笑脸,满载着隆基泰和对秦皇岛市民及业主的新春祝福。

感恩一座城,五盘齐发盛启秦皇岛

隆基泰和集团从香邑溪谷铂悦山,从香邑澜湾到万和城,从赤土山新村再到不久即将面市的云山墅项目。隆基泰和完成了秦皇岛人居的一次又一次升级。

一个个销售奇迹的背后,是隆基泰和深厚的“内功”体现,隆基泰和实业集团以毫不动摇的信念,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安全、进度、效益等各项目标的实现,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5年,香邑溪谷、铂悦山、万和城、香邑澜湾、云山墅五盘齐发,在城市花园洋房、高端别墅、风情合院、商业写字楼等各大领域,隆基泰和将继续引领秦皇岛的品质城市生活。

香邑溪谷:0335-3323333;

铂悦山:0335-3529888;

万和城:0335-5333999/5316999。

香邑澜湾0335-8659999。

责任编辑: bido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