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拼团购房112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万科假日风景 销售员

汤河

发布时间: 2014-11-26 15:0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7次浏览


作为淇鑫地产在港城又一力作——

周六开盘当天,虽然初冬的料峭寒生,但是并不能阻挡购房者的热情。开盘现场人气高涨,火爆异常。开盘正式开始,一批批购房者快速涌入选房区挑选心仪的房子。

几位本地的购房者吸引了笔者的注意,他们是认识多年的老友,对汤河铭筑已经关注了很久,这次专程组团购房。其中一位先生说“我这次选择的两室两厅,主要看中汤河铭筑的区域前景,并且与老城畅达的便利性与城区的发展趋势,也看中了淇鑫地产金字招牌下的拿地眼光及楼盘品质”。另一位先生也表示了对汤河铭筑配套方面的信心:“住家肯定要考虑去哪购物,到哪让孩子就近上学并享受优质的教育,汤河铭筑营造社区醇熟配套方面都是最佳的选择,教育、交通、医疗、购物商街一应俱全”。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此次开盘户型选择十分多样,97平米温馨二居、126平米舒适三居,6200元/平米起的超值房价,汤河铭筑以亲和价格姿态,自然吸引了更多人群购房热情。

开盘当日,汤河铭筑总共销售424套房源,总成交面积3.7万平米,如此人气高涨的场面再次引爆楼市。在如今的市场形势下,汤河铭筑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其人性化定制的户型规划、得天独厚的地段、自然绝美的景观环境、醇熟的周边配套、高端的物业服务及品牌实力都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责任编辑: bido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